為法拉利提供真正的網路安全保障

易於使用、高效檢測、可靠保護

作為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品牌之一以及一級方程式歷史上最成功的車隊,企業資料是否準確與可用關係到人們的安全,不可以冒險行事。這就是法拉利選擇卡巴斯基實驗室保護其IT 安全的原因。

從世界馳名的馬拉內羅工廠大樓,一直到一級方程式賽道,全球有超過 5,000 個法拉利端點和系統正處於世界級 IT 安全專家卡巴斯基實驗室的可靠保護之中。

隨著兩家公司將技術願景和創新延伸到互聯汽車、物聯網和不斷發展的網路體驗,卡巴斯基實驗室正在逐步深化與法拉利的技術合作關係,每週提供7 天全天候不間斷的設備與資料保護。

“雖然我們所處的行業截然不同,但共同的企業核心價值觀將我們凝聚在一起:保持技術領先地位,對創新和進步永懷激情。”卡巴斯基實驗室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尤金·卡巴斯基表示。

速度、安全、尖端技術創新……共同促進並深化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在卡巴斯基實驗室官方網站上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