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關於立高科技


成立於2004年,立高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於推廣及銷售資訊各類保安解決方案,以及提供相關的顧問及支援服務,於瞬息萬變的網絡環境下,協助客戶建立更安全的營商環境並作出更佳的風險管理。


代理產品
立高科技有限公司自2005年起成為國際著名的防毒軟件廠商Kaspersky Lab的香港及澳門區總代理,Kaspersky Lab的電腦保安產品涵蓋各層面的保護,完全符合個人、中小企以至大型企業網絡各大小規模的客戶需求。立高科技以專業的技術支援服務及敏銳的市場觸角,成功將Kaspersky Lab保安產品帶入港澳市場,數年間在市場上建立領導地位。


立高科技有限公司為香港市場引入一系列卓越的網絡保安及管理產品,代理品牌包括Kaspersky Lab、Acronis、WatchGuard、NEC ExpressCluster X、ObserveIT, Secward及Sentry等,致力為企業客戶提供更安全及便於管理的IT建設。


合作伙伴
憑著對市場及代理產品的深入瞭解,立高科技為銷售伙伴提供多方位全面支援,包括市場推廣、產品培訓及技術支援,提高顧客對產品的信心及滿意程度,更有效促進成交。立高科技致力協同伙伴創造共同利益,與銷售伙伴保持緊密的關係,在零售及企業市場均建立了的銷售渠道,有助提高供應商產品的銷售及長遠性的市場佔有率。


我們的價值觀
我們以人為本,尊重我們的客戶、合作伙伴和員工之間的關係。我們在提供解決方案的同時,更確保所有人都能夠有一個滿意及愉快的經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