監測、檢測與分析用戶的威脅

Ekran System由一班有經驗的數碼保案專家於2013年創辦,並於同年推出首個版本的Ekran System,公司專注於開發內部人士保安方案,通過全球伙伴網絡,為世界各地的客戶提供服務。

最大的危險來自內部

管理內部人士威脅

根據由Ponemon Institue發表的2020 Cost of Insider Threats: Global Organizations報告,平均每年因內部人士威脅引致的損失為1145萬美元。Verizon 2019 Data Breach Investigations報告提到由內部人士引發的網絡事故佔總數的34%。

符合行業法規的要求

根據Verizon 2019 Data Breach Investigations Report,59%護理界別資料外洩的個案都由內部人士引發。金融界別在2019年因為違反私隱條例或資料外洩被罰款8270萬美元。

瀏覽產品示範

Ekran System為第三方服務供應商和員工提供透明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