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推廣

WatchGuard

2020-02-04

防疫Work at Home:WatchGuard簡單完成VPN 加多重登入認證的雙重把關即用安全VPN

當公司大部份員工突然改為Work at Home時,透過網絡進入公司內部的外來威脅風險也隨之而提升,這時候VPN和穩妥的多重認證就成為堅固的外圍防線,而WatchGuard 就能讓IT管理員簡單完成相關部署。而且透過FireboxV,不需購置實體硬件也可立即建立使用VPN連接公司網絡!

VPN資料加密傳輸

員工遠端存取公司內部資料,管理員的首要顧慮當然是資料的安全,WatchGuard的VPN無縫漫遊即使用戶轉換上網的方式仍能保持連線,由Lan轉為Wi-Fi甚至4G網絡連線也不會中斷,當員工的裝置從睡眠中恢復時連線懂得重新連接,配合FIPS 140-2的加密運算,讓公司的資料難以在傳輸途中被讀取。

  • 不間斷流動連線 - 即使轉換上網方式也不會中斷VPN
  • 2FA 雙重認證提升保安
  • Always-On自動重新連接
  • FIPS 140-2加密
 

可選擇FireboxV 不需實體Appliacne

面對突如其來的情況,如果未有提前準備讓同事透過VPN在家工作,或現有的連線數量不敷應用,也可選用WatchGuard FireboxV

只要在虛擬平台上配備FireboxV,同樣能獲得Mobile VPN的連線防護,整個過程IT管理員同樣能夠透過遠端遙距操作,無需設置實體Appliance,避免外出的風險之餘,亦可即買即用。登記即可免費試用30天!

 

 

多重認證方式視乎企業需要

單靠一條密碼進行登入雖然方便但安全性偏低,當牽涉到從遠端存取企業內部資料時,就要更加審慎處理,WatchGuard AuthPoint為用戶提供不同的多重登入認證選擇,包括:一次性密碼、推送式認證或QR code認證三種不同類型選擇,企業可以因應自己的需要選擇多重認證的方式,提升作為網絡大門的保安程度。

 

立即網上登記或致電3694 0437取得30天免費試用

全功能UTM、即用VPN最經濟選擇,其他型號價錢歡迎查詢

WatchGuard全方位網絡安全防護,保護你免受各類新型攻擊威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