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推廣

Cymulate

2024-02-28

Cymulate獲Gartner於入侵及攻擊模擬類別評為「客戶首選」產品新聞

在入侵與攻擊模擬範疇上領導地位獲認同

Cymulate作為安全驗證和風險暴露管理(Security Validation and Exposure Management)領域中的領導者,在最新發佈的2024年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入侵與攻擊模擬工具(BAS)領域上,被評為顧客之選(Customers' Choice)。該報告總結了Gartner Peer Insights的評論,為IT決策者提供了同行的綜合觀點及各個BAS解決方案的個別評價。

報告中指出,被認定為顧客之選的供應商,「在整體體驗和用戶興趣及採用方面達到或超越了市場平均水準」

根據Gartner定義,入侵與攻擊模擬(BAS)解決方案「通過自動化模擬外部和內部攻擊、橫向移動以及數據外泄等威脅的測試,使組織能夠更深入地了解安全態勢(Security Posture)及找出現有弱點。」BAS通過SaaS平台、組織環境內部署的軟件和虛擬機進行的一系列模擬攻擊的檢測,來測試組織現有的安全工具,驗證其安全態勢,並且能產生安全漏洞的詳細報告,根據風險等級對修復工作進行優先排序。這技術讓組織能夠更有效地評估自己的安全能力,包括他們的解決方案在面對先進和新興威脅的真實情況下的功能表現。

在這次報告中Cymulate的平均評分為4.7星,94%的受訪者表示願意推薦Cymulate,在支援體驗上更獲得4.9高分,這凸顯了公司持續致力於為合作夥伴和客戶提供卓越服務的承諾。隨著越來越多的組織轉向BAS產品來評估和提高其安全能力,提供可靠支持的夥伴關係將變得越來越重要。

完整的客戶評價,可參考Gartner Peer Insight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