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推廣

Kaspersky Lab

2023-03-03

卡巴斯基將於2023推出容器安全(Container Security)解決方案產品新聞

商業容器軟件的全球市場正在迅速增長。根據Gartner的預測,2023年內70%的國際企業將在生產中運行兩個以上的容器化應用,在2019年這一比例還不到20%。這種高速增長的原因是,企業可以通過這種虛擬化技術優化IT基礎架構和開發流程。但是在某些情況下,由於容器基礎設施的配置不當,可能成為針對性攻擊的初始媒介。為了應對這種風險,卡巴斯基(Kaspersky)將擴大其產品組合加入容器安全解決方案 (Container Security)。

此次收購將使卡巴斯基能夠在其擴展檢測和回應(XDR)方案中,涵蓋容器基礎設施、應用程式和以其作基礎的服務。他們將能夠從容器及其環境中獲得更多遙測資料,提供相應的應變行動,更全面地確保組織的資產安全。此外,新產品提供對容器基礎設施的全面可視性,將幫助企業識別可疑行為,並防禦透過利用容器配置錯誤進行的攻擊和威脅。

卡巴斯基首席業務發展官Andrey Efremov說:「我們戰略的關鍵目標之一是開發一個生態系統,涵蓋我們企業客戶的所有安全需求。我們看到如今所有行業對容器安全的需求都在不斷增長,不僅是軟件開發和IT行業,還有製造業、金融業、零售業等。隨著越來越多的企業在日常營運中使用容器基礎設施,我很高興我們將這一重要功能添加到我們不斷增長的產品組合中。」

Ximi Lab總經理Artem Tovbin評論說:「我們的團隊一直在努力改善我們周圍的世界,並增強自己在資訊安全、文化開發和管理方面的專業知識。與卡巴斯基合作使我們有機會與國際上最好的資訊安全企業之一共事,共創造一個世界級的產品。在今天的IT世界裡,任何產品如果沒有一個完整的生態系統、企業級的銷售及強大品牌,都註定難以成為頂級。與卡巴斯基的合作為我們提供了這些優勢,希望我們的合作將為市場提供可靠的資訊安全工具,讓眾多企業安心專注於其核心服務和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