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推廣

Kaspersky Lab

2023-02-06

Kaspersky被評為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領域的領導者產品新聞

Kaspersky的Managed Service系列產品再次獲得第三方分析機構肯定,憑創新的偵測技術、資深專家團隊、覆蓋廣泛地域的精準威脅情報,以及完整的產品線,在卓越服務及客戶影響力方面均獲得高度評價,獲The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評為MSS領域的領導者(Leader)。

Quadrant Knowledge Solutions在發佈其SPARK Matrix™: Managed Security Services 報告時再次指出安全託管服務(MSS)的重要性以及市場的急速增長,尤其在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d (MDR)方面。近年商業市場更多選用雲端服務及SaaS模式,加上各地的政府及監管機構推出更多對網絡安全措施的合配要求,在人手短缺下,MSS是最好的解決方案。

即使企業有內部安全團隊,亦難以取得及時、全球性的最新網絡威脅資訊,Kaspersky的MSS在這方面能補足,以及由頂級安全專家團隊為企業提供24/7監控及嚮應服務,全面配合企業在網絡安全上的需求。

Kaspersky亦能為MSSP夥伴提供廣泛的產品,配合不同規模的企業客戶。渠道夥伴可透過Kaspersky MSP平台提供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threat intelligence、 vulnerability management、device management等不同方案,配合你將現有業務推進發展成專業網絡安全服務。如果你的團隊資源不足,Kaspersky MDR將是你最好的起點,利用Kaspersky專業SOC團隊,為你的客戶提供託管式安全服務。

Kaspersky Managed Detection & Respond同樣在11月取得SPARK Matrix™: Managed Detection and Response (MDR), 2022的領導者評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