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推廣

Lepide

2022-06-10

Lapcom Limited 代理Lepide變更監控及修復方案產品新聞

Lapcom Limited於2022年6月正式成為Lepide港澳代理,將推廣Lepide 以數據為中心提供實時洞察,強化源頭防護的整合式資料洞察平台,為夥道夥伴及企業客戶提供卓越的本地銷售及技術支援服務,回應市場急增的需求。

Lepide在數據安全管理上有豐富經驗,數年前整合旗下方案革新為單一整合式平台,專注於系統及數據的變更管理及稽核,完善的功能為使用者提供實時的系統環境資訊、深入洞察、即時異常警示及回溯,適用於身份保護、防資料外流及合規需求等多種場景。 

近年的大型網絡安全事故的入侵手段均涉及帳戶及權限,加上混合工作環境的特性,令企業重新重視身份帳戶安全,並希望對數據及系統活動有更高的可視性,能找出現有設定的漏洞,即時掌握異常活動、追蹤變更等,在攻擊源頭或早期就發現及阻止入侵,減低安全風險。

功能完整具成本效益 適用於AD安全、合規性及提高防護層級多種場景

Lepide Data Security Platform 協助企業發現、分析及保護敏感性資料,無論是在本地還是在雲端的部署,也能清晰掌握 IT重要系統的整體環境,進行持續性的稽核監測,迅速辨識異常情況,協助進行保護。

Active Directory安全 - 追蹤Windows AD之已停用帳號、找出擁有過高特權帳戶、設定密碼到期通知、以機器學習技術辨識異常、執行AD異常變更之快速復原、及針對經由遠端或後門程式所做的異常變更提供即時警告等。

滿足合規(Compliance)審計要求 - 提供HIPAA、PCI、DSS、GDPR、CCPA、FISMA、GLBA等數百種法規遵循及預設報表,協助企業符合系統管理、資訊安全與法規遵循之挑戰。

數據安全及防護- 進行風險評估找出現有漏洞、發現和分類敏感數據、跟踪用戶與關鍵檔案和資料夾的活動,包括它們如何移動,修改,刪除甚至複製等,找出並制止異常活動。

管理及事件調查 - 更清晰及詳盡的事件紀錄,提供優先處理建議,方便IT管理員日常的伺服器及系統監控及管理,可快速調查事故,亦可整合至SIEM及SOAR。

除以上用處外,Lepide Data Security Platform亦能配合不同行業客戶的需求,以平台提供的完整數據可視性(Visibility),協助達成特定目標,而且Lepide的方案易於安裝使用,價格實惠適合不同規模的客戶。

如想了解更多Lepide可如何提升數據安全,歡迎聯絡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