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推廣

WatchGuard

2021-10-15

WatchGuard Firebox M系列推出中階新型號新型號

WatchGuard Firebox M系列剛剛推出新型號M290、M390、M590同埋M690,新機模組化加入可擴展接口令配置更靈活,亦提供中階UTM市場中最高處理能力,在 HTTPS 內容檢測和快速處理流量方面擁有業界領先的性能,更有效對應流行加密的攻擊!

超過9成攻擊透過加密流量入侵

現時的網絡流量大多為加密流量(HTTPS),嚴重影響防火牆的處理效能,因此高效及可擴展的靈活性,對企業應對網絡變化迅速的網絡環境尤其重要,Firebox M的新型號貫徹WatchGuard高性價比及簡易使用的特性,與WatchGuard Cloud整合,客戶及服務供應商可隨時隨地透過雲端平台輕鬆管理及設定。

新型號M290、M390、M590及M690的強化優勢:

更快更高效能
專為處理https流量而優化,表現上更出色,即使開啟了所有的安全服務亦不影響Throughput。

高擴展性
加入可擴充模組插槽,配合用戶需求定製網路接口配置,確保隨著網路的發展而能靈活擴展。

簡易雲端管理
透過WatchGuard Cloud,只需將裝置連接上網,即可隨時隨地極速遙距設定及管理

高可靠性
後備電源確保最大可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