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及推廣

Kaspersky Lab

2020-05-21

中小企如何使用D-Biz 10萬元資助提升網絡安全?

創新科技署推出的「遙距營商計劃」(Distance Business Programme,簡稱D-Biz),為私營企業提供含括12個類別的資助,每個類別最高資助金額為10萬港元,讓企業藉科技提高競爭力。站在中小企的角度,到底10萬元可以怎樣幫助公司?我們將圍繞資助的第11項「網絡安全方案」進行講解。

三方面提升公司網絡安全

中小企的網絡環境偏向簡單,當考慮提升公司的網絡安全時,可以向三方面進發。以一家25人以下的中小企為例,可以因應對外網絡防護、內部網絡安全和資料防護三方面進行強化。

首先是內部網絡安全,Kaspersky Endpoint Security for Business – Advanced為公司的伺服器和員工電腦提供優質的保護,結合行為偵測、機器學習、資料加密和補丁管理等功能,即時增強並長遠維持公司內部網絡的安全等級。

現代營商與網絡不可分隔,對外網絡的防護可以通過WatchGuard Firewall進行,並且配合遙距辦工的趨勢,同時具備VPN加密連線、多重登入認證(MFA)等附加功能,阻隔外來的網絡威脅,也增加資料傳輸的安全性。

最後是資料防護,Acronis Cyber Backup把備份工作自動化,可以同時把系統和資料進行在地和雲端備份,提供多重保障,而且備份的檔案受到防加密勒索攻擊保護,不幸發生事故時也能迅速還原,節省人力資源之餘同時提高公司網絡的抗災能力。

想瞭解更多10萬元提升公司網絡安全方案,或想規劃配合自己營商的網絡安全環境,立即聯絡我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