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 Promotions

Acronis

2018-12-18

每月只需$500即享Acronis Disaster Recovery保障

High Availability方案不再是富豪尊享!
每月$500即可享有Acronis DR Solution保障

無論是哪個行業,如果因為伺服器事故或外來因素導致公司業務無法正常運作,損失的不單純是金錢,還影響公司的商譽和IT管理員自身的工作!然而,傳統的High Availability(簡稱HA)方案動輒數十至過百萬港元,對一般中小企業而言,即使有意欲提高公司運作的保障也只能「望門興嘆」。

Acronis Disaster Recovery:為中小企而設的DR方案
在考慮Disaster Recovery(簡稱DR)方案時,由於每家公司的性質與環境都不同,所以製訂Disaster Recovery Planning時,Recovery Time Objective(RTO)和Recovery Point Objective(RPO)都各有不同的考慮,為了滿足各種客戶需求,Acronis Disaster Recovery提供多種方便的功能迎合不同需要,而且售價更容易令廣泛的公司接受。

預設復原時間順序
預先編排RPO把重要應用程式和數據放在較前位置,讓公司業務所需的最重要工作最先在雲端上重新運作,以維持公司的日常運作。

應用程式等級的復原
只要把虛擬機器加入到Acronis Cloud,再透過一系列的Windows或Linux VM模板去仿製應用程式,公司日常使用到的應用程式可以在雲端上再次運行。

Runbooks功能流暢有序復原
Acronis Disaster Recovery的Runbooks功能可簡化和提升多部裝置進行故障轉移到雲端網站的速度,有效率地自動轉移和測試,確保系統依正確次序復原並從不同機器間互相配合。

簡易操控及無中斷測試
管理員只需要透過拖拉就可設定機器和行動的組合,而為了確保DR計劃有效,用戶可以從隔離於生產網絡的測試模式中執行Runbooks。

執行監控
當公司的IT基建不幸需要進行災難復原時,IT管理員自然首當其衝,IT管理員可以從實時視圖和歷史紀錄,掌握災難復原的即時情況,隨時向上級匯報。

想瞭解詳情請瀏覽這裡